黑暗中的一枪 39 完

  君莫笑周泽楷一枪穿云看到被丢出来的叶修,迅速奔过来,叶修转身只跑出两步就给逮住了。

  “很晚了。”君莫笑说,“回去睡觉。”

  “不!我不回去!”叶修挣扎,“我不睡!我今晚通宵!”

  周泽楷抱着他,柔声说:“回房通宵……”

  一枪穿云也柔声说:“我陪你……”

  “不!我要去网吧!”叶修继续挣扎,“我要抽烟!”

  走道上的喧闹,引起了房中人的不愉快。

  石不转“啪”地打开门,严厉地说:“不要吵!新杰失眠了!”

  一叶之秋原先不知道在哪,这会儿忽然从拐角处跑出来,眼睛瞪得很大:“你要抽烟?”

  “失眠?张新杰?这可是天大的新闻,让我来好好看看……”叶修装作没看见一叶之秋,说着就往张新杰的门里跨,被拉了回去,被拖进自己的房间,被丢到床上。

  一叶之秋真的搜出一包烟,怒把那包烟丢出天外。

  叶修好心痛:“行啊你们!这是要造反啊你们!”

  周泽楷扑上去,舔舔他的脸,说:“不反,睡觉。”

  “不生孩子!”

  “不生。”想也生不了呀,刚才一枪穿云说的“也不是没办法”其实是没有根据的。

  “不结婚!”

  “已经结了。”

  叶修呼天抢地:“不算!你都没有好好追求,不甘心!”

  周泽楷说:“要算。”抱起了叶修,认真地想了一下,又说:“我爱你。”他想了很多语言,各种各样的情话,但觉得还是没有这三个字合适、更能吐露他的心声,从开始的欣赏,到太过浓郁的好感,到身体快过意识的行动,到现在,叶修已经牢牢抓住他的心。

  他凑到叶修眼前,黑漆漆的双眼直勾勾地看入叶修的眼中,近了一些,然后更近了一些,直到嘴唇相贴。

  孙翔刚追来就看到这一幕,惊得怪叫一声,捂着眼睛扭身窜回自己房间。

  “他怎么了?”君莫笑小声问。

  一叶之秋说:“不知道,刚才一直跟着我。”

  君莫笑:“你干了什么?”

  一叶之秋想了一下:“我不记得有干什么过份的事。”

  周叶二人完全没有受影响,一吻结束,叶修咬咬湿润的嘴唇,嘀咕:“技术一般嘛。”

  “是吗……”周泽楷的嘴又堵上去,这个技术嘛,练练就上去了。

  又是一吻结束,叶修嚷嚷:“好了好了,够了够了,洗澡睡觉洗澡睡觉。”看起来有点脸红。

  周泽楷拿来叶修的睡衣,接着捧起自己的。叶修把他挡在门外,做了个暂停的手势,一个人进了浴室。周泽楷不禁低头思索,莫非自己真的手速太快,快过了头。

  洗完澡的叶修躺到自己的床上。

  洗完澡的君莫笑躺到叶修的旁边。

  洗完澡的一叶之秋钻进叶修的被子里。

  叶修无奈:“好挤啊!”

  君莫笑微笑:“我有办法。”

  只见他亮出千机伞,一探一收就将另一张床勾了过来,这下两张床贴在一起,确实不挤了……不对,另一张床上的周泽楷和一枪穿云一个劲往这边蹭,这下变得更挤了。

  一叶之秋大怒:“叛徒!你这个叛徒!”

  叶修:“挤死我了……”

  “好好睡。”君莫笑一手捞叶修,一手捞周泽楷,“晚安!”

  叶修:“你这样让人怎么睡。”说着忽然抖了一下,“一枪你在干嘛!”

  “找位置……”

  “给我躺好——”

  

  第二天早上,叶修感到身边有响动,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三个账号卡围在一起,疑惑问:“怎么了?”接着发现周泽楷的帅脸离得自己特别近。

  君莫笑转头看了他一眼,回头又跟其他两个账号卡嘀嘀咕咕了一阵。

  叶修揉揉眼睛,看了眼时间,现在是七点。

  “我们回去了。”君莫笑说。

  “什么……!”叶修一下子清醒了,周泽楷也猛然睁开眼睛,不知道是不是从梦中惊醒的。

  一叶之秋说:“收到了核心的信息。”

  叶修沉默。这一刻,他是知道很快就会来的。

  君莫笑笑道:“常来看我。”

  叶修看着他。

  周泽楷已经彻底醒来,起床换了衣服。一枪穿云也换下了操作者的衣服,换上自己的装备,黑色风衣,黑色礼帽,看起来威武又俊朗,帅气逼人。周泽楷一笑,和一枪穿云握了握手,又抱了一下。

  一叶之秋抿着嘴,显得是特别不舍。

  叶修微笑:“过去要安份点啊!”

  一叶之秋哼了声。

  “当然也不要太安份,该耍脾气的时候还是要尽情耍,不要让那两个人太潇洒了!”

  一叶之秋又是一声哼,抓住叶修的手腕:“少抽烟。”

  “嗯嗯。”

  “不要熬夜。”

  “嗯嗯。”

  “也不要吃泡面了。”

  “泡面很好吃啊。”

  “……”

  “好好,不吃了。”

  一叶之秋看向周泽楷,后者向他微笑,让他安心。

  几人向外走,看到其他房间的人陆续走了出来。大多虽然不舍,但没有什么伤心绝望的,这又不是彻底的分离,账号卡还是各自的账号卡,打开电脑就能看到,只是不能像这样接触,很是遗憾而已。

  “都收到信息了?”王不留行问。

  其他人:“收到了。”

  张新杰一宿没睡,这会儿眼里有血丝,谁叫他的石不转来得最迟,一个晚上又要走,让他无论如何也睡不下。和他一个房间的肖时钦,此时跟其他账号卡没出现、看来以后也没这机会了的人一样,有些消沉。

  索克萨尔一脸的春风得意,不知是为何。

  黄少天和张佳乐站在各自的账号卡身边,小声地叮嘱对方找机会跟自己联系,不用太明显,待机不动的时候朝屏幕抛个媚眼,他们就知道了。黄少天恨不得手里头挥舞一条小手帕。

  喻文州问:“你们怎么回去?”

  “点退出。”索克萨尔说。那两个鲜红硕大的“退出”已经在他的视线中央待了好一会了,特别影响视觉。

  喻文州挥手:“走好。”

  账号卡陆续消失,没有特效为伴,看起来很是朴素。孙翔忽然大声说:“我一定能拿到冠军——”在他说完之前,账号卡就都不见了。他感到一丝遗憾,回过神来,发现队友们一个个鄙夷地看着自己。

  黄少天:“冠军?这不是废话吗!”这里哪个人不是奔着冠军来的!

  张佳乐问:“你在跟谁说话?”

  “一叶之秋……”孙翔后悔说这么大声了。他只是觉得,只是想,一叶之秋并没有他想的那么讨厌他,他觉得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变好,一叶之秋也是某一方面的职业选手,对选手来说,最好的当然是冠军。

  叶修挑眉:“一个可不够啊!”

  一叶之秋可是拿下了三个冠军的大神!

  

  账号卡回去了,其他人没心思接着睡,训练室又还没修好,干脆各自回房去了,准备出去吃早餐。

  周泽楷试登录账号卡,登录正常,荣耀也维护完毕已经开放,他看着屏幕中小小的神枪手,看着看着,笑了起来。叶修洗漱好后,走到他身后,点着头说:“嗯,确实很酷。”

  不知道自己在荣耀里穿着一身加速装的时候,是不是也这么酷帅,一定是的。

  周泽楷抬头,伸手圈住叶修的脖子,让后者低头下来,然后他吻了下叶修的嘴唇。

  “你可是占了大便宜了。”叶修低声说,“枪王大大。”

  周泽楷微微一笑,抬手要摸叶修的脸,忽然一只手先他一步摸上去。他一愣,叶修也是一愣。

  “鬼啊!!!”两个人跳了起来。

  “是我。”伸出屏幕的手向他们摇摆,像是在招手。

  “一枪?”叶修惊魂未定,“什么情况!”

  “BUG没弄好。”一枪穿云的脑袋钻了出来。

  “……”叶修大大很无语,“你要么全出来,要么不出来,不要这样。”

  “现在不行……晚点。”他们才刚回去,这就出来,岂不是不给核心面子。一枪穿云猛然钻出来半截,揪住叶修的衣领,在叶修嘴上chu~了一口,接着飞快缩回去。

  周泽楷第一时间拉回叶修,还是慢了一步。屏幕中,一枪穿云像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游戏角色。

  “岂有此理!”周泽楷对电脑说,扭头堵住正要说话的叶修。

  擦掉擦掉~


end


好没有真实感的end……

说些什么好呢……不知道说什么好啊。满地打滚。

连载期间经常觉得包养了一群哈哈党……现在你们自由了!

有一些BUG,回头修。

感谢大家,评论都有看没有回复是因为除了谢谢不知道说什么又不好意思拿无数个谢谢刷屏_(:3」∠)_药兄真是才华横溢佩服佩服。

=3=

2015-01-06
 
评论(115)
热度(128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