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枪 37

  周泽楷:“……”

  “不要在公众面前乱打情骂俏啊。”方锐鄙夷道,“秀分快!”

  叶修无力解释,干脆不解释。

  那四个人迅速就过来了,夜雨声烦嚷嚷:“晚饭时间到啦,其他人正在去吃饭的路上,已经订好了包间,让我俩来叫你们,你们去不去?去不去? 得叫他们多加三个椅子,外带一个婴儿椅。”

  叶修冷酷道:“没有婴儿,也没有婴儿椅。”

  “我知道,这边的生子系统只开了一半,你们想生也没得生。”夜雨声烦张狂地笑道,“没别的意思,就是嘲笑你一下。”

  百花缭乱吹了个意味深长的口哨。

  叶修面无表情,什么也不想说。

  周泽楷眼珠子转转,心虚地看向别处。

  “我去。”唐昊站起来,说,“饿了。”

  “都去?”肖时钦问。

  方锐:“没意见。”

  张新杰挣扎:“放开我。”

  夜雨声烦:“求奶啊!”

  石不转:“先放开!”

  二人被放开,石不转随手丢了两个治愈术。

  百花缭乱看看血量:“这才一小口!”

  夜雨声烦强烈谴责:“还不够塞牙缝的,很敷衍啊石不转大大,荣耀第一奶能这么敷衍吗?这么敷衍好意思说自己是第一奶吗?求用心的奶澎湃的奶啊!”

  肖时钦提醒道:“你们注意点影响,隔壁的隔壁有几个不玩游戏的维修工人。”

  百花缭乱:“我什么也没做啊?”

  夜雨声烦:“我也什么都没做啊?”

  “……还是去吃饭吧,他们在哪?”

  

  七个人三个账号卡浩浩荡荡到了外表十分气派里头富丽堂皇的酒店,在美丽服务生的引导下推开大部队的包间门。叶修当时就无语了,偌大一个豪华包间,里头坐的全是帽子哥,清一色的鸭舌帽,有些还有神经兮兮地把衣服兜帽也盖上,戴个大墨镜,叫人怎么看怎么不想靠近。

  “叶修!”个头小点儿的兜帽小弟跳起来,迅速窜到叶修跟前,“你回来了!坐我这里!”

  其他人也是非常惊讶,君莫笑站起来,看到周泽楷最后走进来,顿时眉飞色舞。

  周泽楷看起来状态不大好,一脸的残念。

  “怎么呢?”他问,“发生什么事了?”

  黄少天叫道:“你回来了!来来来快给我讲讲穿越的见闻。”

  叶修等到服务生出去,门给关上,阴阴地说:“把一枪穿云和周泽楷给我拿下!”

  一枪穿云一怔。

  其他人也是一怔,除了一叶之秋。他愉快地亮出却邪,攻向一枪穿云,刚好挨得近的索克萨尔怕他俩打架把东西弄坏了,顺手帮了一叶之秋一把。另一边,君莫笑不费吹灰之力就拿下了周泽楷。

  黄少天大呼小叫:“搞什么飞机?你俩咋了?掰了?掰了也不用这样哈!老叶你可悠着点,吃了饭再找地方闹,这里不合适!”

  叶修施施然坐到椅子上,君莫笑钳制着周泽楷——你当成是强行抱着也没差——坐到他边上,一叶之秋押着一枪穿云坐到叶修另一边。两个账号卡一左一右跟一对保镖似的。

  君莫笑问怀里的人:“你干了什么坏事?”

  周泽楷看向一枪穿云,后者也看着他,表情特别无辜,特别不理解。

  他忧郁地说:“不是我的错……”

  叶修拍桌:“难不成是我的错?”

  石不转忽然说:“谁带头吃的药就是谁的错。”说完,悠悠地喝了一口茶。

  叶修:“我先吃的,但我可是安安份份的。”

  石不转看着他,用目光谴责他。旁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后方的眼睛里充满质问。

  周泽楷说:“你轻薄我……石不转作证。”

  叶修:“……”

  其他人:“……这是今年的花式秀恩爱吗。”

  君莫笑诧异:“虽然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但感觉到了飞扬的激情。”他飞快在周泽楷脸上香了两个,“是这样吗?还是……”他的手往下探,周泽楷剧烈挣扎。

  一枪穿云的眼神变得炽热和期待,不停地在叶修身上扫来扫去。

  众人纷纷表示目害,强烈要求把这几个人踢出晚饭副本。

  叶修咳嗽两声:“放了吧,先吃饭,君莫笑注意点形象。”

  君莫笑又在英俊的脸蛋上咬了一口,才把周泽楷给放了。一叶之秋轻哼一声,撒了手。一枪穿云和自己的操作者坐到君莫笑另一边,二人频频望向叶修方向。

  张佳乐侧身跟张新杰嘀嘀咕咕:“回头求八!”

  佳肴很快就上来了,服务生们都很有专业素质,目不斜视,上齐了餐,甜甜一声“请慢用”,迅速走了出去。

  看着满满一桌子好菜,叶修啧啧个不停:“谁请的客?很大方嘛!大家要向这位深藏功与名的土豪学习。”

  王杰希特有土豪范儿地拿起筷子。

  一叶之秋把筷子伸向葱花蛋,不料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赶在他前面把葱花蛋撕走了好大一块,盘子里剩下的还不够他和叶修塞牙缝,顿时暴跳如雷:“你们抢我的蛋!!”

  “这里跟咱们那边可不一样,人这么多蛋就这么一盘。”索克萨尔说,“手快有,手慢无,没吃到的认栽去吧!”

  王杰希说:“不够吃的,再上就是了。”

  “我靠!王不留行你吃得了那么多猪蹄吗!分我几个!”

  “放下那盆肉丸汤,我就不杀你。”

  “竟敢动我的西兰花!!!”

  “不准打架!”喻文州猛敲桌子,“谁也不准动手!”

  “我擦!君莫笑你等着!”索克萨尔刚端起来的回锅肉被夺走了,赶紧捂住面前的鱼头,对喻文州说道:“快吃,这里有我守着!”

  喻文州:“……”

  王杰希再也不想请这些人吃饭了。

  

  吃了饭,大家一窝蜂散了。人这么多,而且一大半长得跟双胞胎似的,一块走在街上太引人注目,有伪装也同样注目——或者说更加注目,有些现在不大想回去,于是干脆就分道扬镳,各玩各的去了。

  叶修想回去玩游戏。

  “在维护。”一枪穿云说,拿着周泽楷的手机。

  “逛逛呗。”一叶之秋说,“反正你没事。”

  “我事儿多了去了。”叶修严肃地说,“身为一个领队,每天的事情都有很多。”

  周泽楷说:“今天没事……”

  叶修:“我不想跟你说话。”他的清白,在本人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飞灰湮灭,让他好痛心。

  虽然周泽楷很同情,但这也确实不能全怪他,他肩上现在还有个叶修的牙印呢。

  他走到叶修身边,和后者并列,然后牵住叶修的手。

  叶修愤愤地说:“我可还没接受你呢啊!”

  后头三个账号卡悄悄靠近,偷听八卦。

  周泽楷说:“我们结婚了。”

  有教堂,有证婚人,许下了誓言,药效退了后这些记忆没有消失,这些他们可都记得清清楚楚。

  叶修大大觉得以后都不能再乱吃药了人生大事岂能儿戏这句话是前人多么痛的领悟。


2015-01-04
 
评论(36)
热度(8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