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生日特辑 中

  “够了!”一叶之秋怒了,手一抬,却邪插穿了当作桌子的石头,就这么插在那儿。

  两边人安份下来,安安静静吃面。但这状况没持续多久——从来就持续不了多久——君莫笑就和一枪穿云你一口我一口相互喂食起来,旁若无人。

  真不明白情侣为什么非得总是这样亲亲我我的。

  不得不说这是个十分简陋的生日聚会,临时搭建的简易桌台,简单的坐垫,周围是有些幽暗的电子世界版红叶林道,景色在里世界来说并不多么奇特。周泽楷并不在意这些,也不在意另一对儿在自己的视线内秀恩爱,今天他只在意一件事。

  什么事?当然是生日礼物咯,哪有过生日得不到最想要的礼物的道理,身为今天地位最大的寿星,他当然要好好使用这种特殊的地位。礼物要自己争取。

  周泽楷夹起细细长长的面条,尝了一口。君莫笑下面的手艺在他们之中是最好的,这碗面很有大师的风范,味道极佳。寿桃其实不是桃,是做成寿桃模样的包子,他一口啃下去,温热香甜。

  味道很好,他掰了一块递到叶修前面,后者张口吃下,赞赏地点头。

  “美味吧。”君莫笑愉悦地说,“哥的厨艺已经成仙了。”

  叶修说:“来点诀窍。”

  他至今下的面也不算少了,味道却还不如账号卡做的面,说出来有点惭愧。

  君莫笑悠然说道:“首先你得认识几个大厨。”

  叶修:“然后?”

  “然后让他们给你打下手。”

  “……好了我知道了。”不用再问下去,叶修能想象是怎么回事。难怪能尝到大厨的味道,这家伙除了把面放进锅里和捞出来,明显别的根本没做什么,这不就相当于煮方便面么,只是君莫笑的方便面不是流水线生产,比较高端而已。

  周泽楷露出上当受骗的表情。

  一枪穿云很是平淡,端着碗,毫不脸红地夸赞:“好吃。”

  叶修安抚身边的人:“回头我下面给你吃。”

  周泽楷没来得及展露笑容,其他三人先他一步,喊道:“我也要。”

  “别闹,又不是你们的生日。”叶修说。

  “是我的。”一枪穿云正色,没人规定账号卡不能和操作者一个生日,他们某些时候算是一体,“我也要吃你的下面。”他以堪比子弹出膛的速度抢先说。

  “一碗面而已,不要这么小气。”君莫笑严肃说。

  一叶之秋:“我还在长身体,要吃两碗,加红烧肉。”

  叶修一拍周泽楷的大腿,大喝:“一叶之秋你长个毛的身体!君莫笑吃自己的去!一枪穿云你是故意的吧!一叶要是被教坏了我拿你是问!”

  一枪穿云连连摇头表纯真。

  周泽楷这时候说:“我也下面给你吃。”说完,还啾了一口。

  君莫笑喜道:“我也要。”

  叶修冷道:“找你的一枪穿云去。”

  君莫笑正色说:“一枪不会煮面。”

  叶修说:“这时候知道用煮字了啊?!”

  “难道你的下面有特殊含义吗?”君莫笑讶异,“一叶要是被教坏,你的责任很大啊。”

  一叶之秋一脸冷淡,早已习惯被君莫笑和叶修当枪使。

  叶修:“……”不愧是他的账号卡,深得他的真传。

  周泽楷看看叶修,又看看眉开眼笑的君莫笑,说:“给叶修吃。”

  君莫笑柔声说:“也给笑笑吃吃。”

  周泽楷眨眨眼睛,摇摇头。他的下面可是有特殊含义的。

  君莫笑当即变脸,灵活一跃,迅捷一扑。周泽楷被撞倒在地,哎哟一声。

  叶修一惊,一枪穿云比他快一步,赶忙站起来,却不是出手相助,而是啪唧倒到君莫笑身上,这一下压得周泽楷够呛。

  “下去……”周泽楷挣扎,但完全敌不过满级大神的力量。

  一叶之秋眼睛一亮,扒拉完碗里的面,高呼一声,扑到一枪穿云身上。

  周泽楷脸都青了。

  “为什么……”要呼吸不过来了。

  “生日快乐!”一叶之秋邪笑,让人完全体会不到祝福的心意。

  “下面给我吃!”君莫笑喊道。

  “生日快乐。”一枪穿云嬉笑。

  周泽楷从肉山中向叶修伸手,艰难地说:“救……”只是一碗面而已,为什么要这么激动,这样的生日祝福好沉重他不要。

  “你们不要把小周给压坏了。”叶修说着,也压上去,“小周么么哒!”

  周泽楷:“……”

  要光光的两个人在被窝里么么哒,不要这样的么么哒。

  周泽楷爆发潜能,奋力抵抗。然而身上的肉山纹丝不动,就算这些都是和他一样的现实世界的人,也不是凭他一人之力能够撼动的。爆发之后,挣扎的力气就更小了。

  要窒息了——

  “好了好了。”叶修拍拍下边三人,“宅男可是很脆弱的生物,这样压着会坏的,都下来都下来。”

  君莫笑:“要吃面!”

  “六星光牢!”

  听到熟悉的声音,君莫笑夹在四个人中间,反应再快也已经是来不及了,眼睁睁看着黑紫色光柱靠近,将所有人封印。

  索克萨尔从树后跳出来,仰天长笑:“哈哈哈!终于给我逮着了吧!”

  夜雨声烦从另一颗树后跳出来,也是一阵狂笑:“哇哈哈哈!你们也有今天!”封印只有九秒,时间紧迫,他没有废话太多耽误功夫,“拆了他们,各个击破,叶修归我了!”

  “谁给的你决定权力?”索克萨尔反问。一样欠扁的脸,君莫笑超级难对付,自己打不过的概率很大,叶修手无缚鸡之力,任人揉捏都无法反抗,这么好欺负的对象只能便宜自己。

  还有六秒。

  “平分。”夜雨声烦语速极快,“还有个脆皮版一枪穿云呢,够我们分的!”

  王不留行站到他身后,大小眼冷冷地看着他。

  还有四秒。

  “君莫笑归我。”百花缭乱鄙夷道,“难得抓住个好机会,我可不想内讧给浪费了。”

  要不是顾念里边有两个死了没法复活的小脆皮,他早就各种大招焦点君莫笑砸过去了。

  “队长!我的好队长啊!!!”心急之中,夜雨声烦只好打感情牌。

  一秒。

  索克萨尔开始预读下一个技能。


后面有一个月没什么事,希望能把这个坑填完,拖久了容易出幺蛾子……

虽然没有写,小周肯定是有老叶大餐吃的,我们只要心里知道并默默祝福就好了!

2014-11-28
 
评论(22)
热度(5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