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枪 7

  一叶之秋账号卡用不了了,新的账号卡还没送到,孙翔今天完全是无所事事的状态。喻文州打开对手国的比赛视频时,他跟着看看,其他人组队对战,他也只能跟着看看。

  这种无聊的时刻,岂有不玩手机的道理。

  玩手机,岂有不刷微博的道理。

  今天的艾特很多,孙翔打开“提到我的”页面,第一眼就受到了惊吓,瞳孔瞬间放大。他点开一张张图片,越看越心惊。

  看完今天的所有艾特消息,他思考了很久。

  为什么叶修会出现在漫展?他不是处理账号卡去了吗。

  为什么叶修会跟个和周泽楷长得非常相像的人出现在漫展,看起来好诡异。另一个人全程戴着帽子,但孙翔一眼就认出来那是自己队长,绝对不是别人,但训练室这个又怎么解释?

  还有那个长得和叶修好像的一叶之秋coser是怎么回事,叶修到底有几个弟弟!

  瞪着眼睛又看了几遍那些个吓人的照片,孙翔默默收起手机,用不大舒服为借口,离开了训练室。

  

  叶修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出惊奇偶像剧里,一枪穿云就是那个不小心遗落地球的外星人,霹雳无敌帅同时又心思难测的男一号。真不明白剧里的妹子是怎么忍住不把披着人皮的外星人丢出门外,并在最后爱上那家伙的。

  一个下午都在被目光调戏,是可忍孰不可忍!

  “以后绝对不带你出去了。”叶修严厉地说道,“太放肆了,多大的人了,还怎么说都不听,眼神啊,注意眼神,你这叫看一个普通朋友的眼神?分明是打量一块肉的眼神!我看起来像一块肉吗?你敢说一个像试试看。”

  “像。”一枪穿云脸上扬起了期待的笑容。

  叶修一巴掌拍在自己脑门上。

  这日子没法过了!

  一枪穿云拉开叶修打自己的手,体贴地朝他的额头上吹吹,接着特别真挚地对他说:“喜欢你。”

  叶修面无表情,这话已经听过不止一遍了,已经吓不到他了。

  但楼梯口的孙翔是真真切切吓到他了。

  孙翔同样一脸震惊,瞪着他,又瞪一枪穿云,张着嘴,明显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的模样。

  叶修很快恢复冷静,开着挂穿越过来的账号卡他搞不定,难道还搞不定一个年纪轻轻的游戏宅?

  “你好,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他说,“这位是周穿云,周泽楷的双胞胎弟弟。”

  双个头胞你妹胎个蛋啊!!!以为他是三岁小孩啊!!!

  孙翔一脸你就扯吧,扯破天也没人信你。

  “我来找我敬爱的哥哥,听说他在这里为国争光,我辈之楷模啊。”

  还真能扯啊!尼玛还带吹的!要不要脸!

  “你怎么不说话呢?是不是不喜欢说话?”叶修对一枪穿云微笑,“跟你哥一样呢,我猜他是你哥的粉丝。我们还是不要勉强他说话了,这不是君子所为。”

  一枪穿云十分配合地微笑颌首。

  孙翔:“……………………”

  叶修轻松击败孙翔,孙翔获得呆若木鸡BUFF。

  胜者越过败者,回到宿舍,关上门。叶修啧啧摇头:“这年头的年轻人,一点承受力都没有,要真告诉他这是小周的账号卡,还不得吓死他。”

  

  两个电竞大神相约逛漫展被偷拍的照片当然不可能只艾特孙翔一个人,世界赛队伍里的每个人全被艾特了个遍。其他职业选手转来转去,不到半天时间,是个电竞圈的人都看到了。

  那是条长微博,标题这样写着——

  深柜?出柜?奸情进行时。

  开头就是一张极具视觉震撼的照片,周泽楷的手指勾着叶修的衣袖,一脸的温柔和深情。角度很刁钻,避过了鸭舌帽的遮挡,像素不是很高,但足够看清楚其中一人眼中的浓情蜜意。

  接下来是一大段关于两个大神之间的关系的猜测,鉴于周大神的眼神透出的信息太多,太容易让人脑补,微博主直接脑补出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虐恋情深,中间再配上两张很有说服力的偷拍照,竟让事情很有股就是这么回事的味道。

  训练结束,周泽楷放下鼠标就要赶回宿舍,旁边座位上的苏沐橙一把抓住他的手腕,死死地抓住,力气用得很大。周泽楷很茫然又吃惊地看到苏沐橙脸上的阴冷严峻,他从来没有在苏妹子脸上看到这么严重的表情。

  他迷惑不解地等待对方先开口。

  但苏沐橙没有说话,大概是在思考说什么和怎么说。过了好一会,妹子的表情平缓下来,一副狠心接受现实的苦闷样子。

  “你是……认真的吗?”她幽幽地问。

  “啊?”什么认真的。

  “沐橙,事情不对劲。”楚云秀说,“小周一直在跟我们训练呢。”

  “对哦。”苏沐橙顿了一下,表情又变得很可怕,“你是怎么做到同时出现在两个地方的?”

  什么?!一阵强烈的危机感袭来,周泽楷连退两步。此时,他才发现训练室的气氛不知何时变得十分诡异。每个人的视线都钉在他身上,目光里蕴含的东西好吓人。发现黄少天正走过来,周泽楷赶紧快速走出训练室,事情到底哪里出现了差错!不管怎么样不能被围困住,特别是黄少天!

  “等等!周泽楷你跑什么!你为毛瞄了我一眼就跑了!还跑那么快!等一下!快给我解解惑,这个事情好奇葩没有个合理的答案我会睡不着觉的!我只有一个问题——”

2014-10-21
 
评论(43)
热度(9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