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生日特辑 下

  其他人在说话或沉默之时,也读起了技能。六星光牢的封印时间一到,各种技能掐准这个刹那,极有针对性地丢出,君莫笑等人都是第一时间分散,然而失了先手,本身自己的状态也不合时宜,动作再快也已经是慢了一步。

  百花缭乱出一片灿烂,罩住所有人,然后向君莫笑冲去。

  夜雨声烦借着百花缭乱的技能掩护,向一枪穿云冲去。

  索克萨尔的束缚术已经丢出,缠住一叶之秋。不浪费时间,吟唱下一个技能。

  王不留行快速飞向周泽楷。

  所有动作,一气呵成。

  叶修只觉得眼前一花,人已经被君莫笑护在伞下带到十步开外,同时死亡之门已经完成。一叶之秋还被束缚术缠着,注定没法逃脱死亡之门的骚扰。百花缭乱和夜雨声烦各自追在君莫笑和一枪穿云身后猛烈攻击,君莫笑这一方处于明显的下风。要不是顾念着叶修就在边上,技能一碰就非死即伤,战斗场面还能更激烈点。

  王不留行随意扫了一眼战场,捞起周泽楷就走。

  刚才的内讧是幌子,都是身经百战的大神,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就内讧。早在赶来这里之前,分工就已经明确。诚然让叶修吃吃苦头感觉很爽,但今天可是周泽楷的生日,这种美好的日子,当然要以“庆贺”为重。

  周泽楷被掳到灭绝星尘上,一时有点不适应,有这种待遇的正常来讲是叶修才对,他很少招惹别的大神,就算偶尔招惹一下,也会被算在叶修和君莫笑头上。

  看这个生日过的,地位节节高。

  “怎么了?”他问。

  王不留行转头,露出一个恐怖的笑容,对他说:“生日快乐。”

  周泽楷:“……”

  看来账号卡们在操作者不知道的时候,又发生了不愉快。

  确定王不留行带着人质走远,余下的三个共犯毫不恋战,一波大招丢出,转身朝三个不同的方向狂奔。一枪穿云紧追百花缭乱,一叶之秋死死咬在索克萨尔身后,君莫笑留在叶修身边,以防调虎离山之计。

  他两互相看了一眼。

  “不当T的感觉真好。”叶修感慨,“以后我也要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君莫笑:“你本来就很美。”

  这种时候,叶修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不对,美的是小周。”

  “你本来就很帅。”

  叶修一笑,悠悠地说:“小周太脆,他们不敢动手,顶多言语上调戏一下,真正的目的在你们。”

  君莫笑同样悠然:“很显然。”

  “他们四个大神,我们只有三个,外带两个脆皮。”

  “这样可不好。”

  “是的,这样不好。”

  以多欺少会遭现世报的。

  

  斩楼兰接到君莫笑的消息,立即带上公会大队人马浩浩荡荡出城,赶往红叶林道,刚好碰上正撒丫子跑得欢快的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往另一个方向撤退,倒霉地又碰上轮回的人马,再转方向,又碰上兴欣。再大神也怕人多,夜雨声烦被迅速包了饺子,他一边拼命挣扎一边狂用垃圾话助攻,没多久就淹没在茫茫人海之中,含恨发了几条消息,就回程复活去了。

  私聊[王不留行]:义斩天下和轮回兴欣的人帮君莫笑来了!

  私聊[索克萨尔]:义斩天下和轮回兴欣的人帮君莫笑来了!

  私聊[百花缭乱]:义斩天下和轮回兴欣的人帮君莫笑来了!

  私聊[君莫笑]:卑鄙!

  私聊[一枪穿云]:无耻!

  王不留行不慌不忙,召唤了微草众。

  索克萨尔不慌不忙,召唤了蓝雨众。

  百花缭乱玩命狂奔。

  [斩楼兰]私聊[君莫笑]:夜雨声烦死也没说王不留行的坐标。

  [君莫笑]私聊[斩楼兰]:搜。

  斩楼兰面对公会大众,手一挥,大声说:“搜!”

  

  没有人追掳走周泽楷的王不留行,由于受到阻拦,能追时已经人影都不见了。不如转而追其他能追上的人,逮着后严刑拷打询问王不留行的踪迹。

  今天的红叶林道特别狭窄,好几波人时不时就会碰到一起,接着不是喊打喊杀就是喊打喊杀。最后,终于,王不留行被发现了踪迹。人实在是太多了,每十个身格就会有一个人,简直就是天罗地网。

  王不留行毫不客气,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杀出了一条血路。所幸在他踏着血路离去之前,一枪穿云等人带领着大批人马赶到。

  索克萨尔等人只慢了几秒,也陆续赶到。

  一时间,杀声震天。

  忽然有人声嘶力竭地大喊:“打不得,有脆皮!不要打脆皮!不要放群攻!”

  “谁是脆皮?是脆皮就不要随便乱跑!”

  “脆皮自觉站出来!”

  在轮回与兴欣众人明里暗里的掩护下,加上王不留行忽然在原地消失的意外,周泽楷从绑架团伙的钳制下脱离出来,悄悄逃离混乱的战场。

  “叶修呢?”周泽楷问。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也忽然消失了,看样子有人上号。他忽然知道了叶修的去向。

  “他回现实了。”君莫笑牵着他的手,笑眯眯,“去吧,这里有我处理,记得有空下面给我吃。”

  周泽楷干笑。

  周泽楷离开了。

  看着混乱的战场和群龙无首的几个公会,君莫笑露出大灰狼式的笑容。

  

  “叶修你个骗子!!!”黄少天在群里发消息。

  叶修回道:“哎呀,记错时间了,莫怪。”

  王杰希:“有阴谋。”

  喻文州:“你刚才在荣耀?”

  叶修打了个哈哈:“很晚了,大家晚安,明天下午请你们吃大餐!”

  黄少天用一连串揍人表情刷屏,但把所有人吵上线的罪魁祸首已经下线,感受不到他的热烈了。

  这事一定有诈。

  辗转打听到事情的原委,黄少天愤然拨通周泽楷的号码。

  过了很久才有人接听。是叶修。声音模模糊糊的。

  “叶修你妹!”

  “咳,小周在俯卧撑……”

  “我没找他我找你!你竟敢——等等这大晚上的俯卧撑?”

  “在我身上。”叶修含含糊糊地说。

  “我擦!”黄少天延迟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吓得赶紧掐了电话。


end


没事,谢谢关心。

接下来写正文了,好上的过程不要急嘛……

插播广告,《玉树临风》最后余本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Oqx7mI&id=41557550692&qq-pf-to=pcqq.c2c  还有9本,带走嘛~

12月能写完正文吗=v=

2014-12-02
 
评论(79)
热度(5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