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 14

  周泽楷做了个美梦,细节在他醒来的那一刻一下子就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叶修也在梦里,在和他说什么来着,只有那份“这么殷勤一定是真真爱”的优越感没有随着梦醒而褪去。他的眼睛稍稍睁开一条缝,又咀嚼了一遍这还挺令人开心的感觉,把前面隆起的被子抱进怀里,并没有发现哪里不对劲。

  眼睛重新闭上,周泽楷的嘴角悄悄翘了起来。有了伴侣这种事,想想真是蛮神奇的。在真正清醒之前,让他再以还有点迷糊的思维思考一下,与众不同的新的一天该从哪方面开始。估计叶修会先索要一个早安吻,连同昨夜忘记的晚安吻一并讨要。给给给,都给。

  说起来,昨天在浴室的感觉真不错。待会他要好好上网搜索,尽快掌握同性之间的夜生活技巧,然后就……

  “小周——”怀里的被子在挣扎,叶修的这声叫喊声音太过稚嫩,简直就像个小奶娃一般……

  周泽楷猛地瞪大眼。

  叶修终于挣扎冒出了脑袋。是个小不溜秋的小孩脑袋。

  相顾无言。

  ……

  绵长的沉默。

  叶修的视线动了,从周泽楷的脸上往下移。被子下面,他的脚伸长,勾到了对方的小腹下。那里有根硬硬的东西,但不等他碰到,另一个人反应了过来。

  “啊啊啊——————”

  受到剧烈惊吓的周泽楷狂奔下床,狂奔进浴室,摔门声震天响。痛苦的哀号充满复杂的情绪,叶修听着,觉得跑出去的美男子下一刻就要哭唱铁窗啊铁窗了。

  过了好久。

  过了很久很久。

  周泽楷白着脸走出浴室。矮冬瓜叶修早已等在哪里,手里捧着一根燃着的蜡烛。他的脸一下子又青又白,在矮子面前蹲下,恨恨地掐灭烛火。“为什么。”他以几乎是控诉的强调询问。

  “不知道。”叶修说,“不要怕,我不会报警的。”

  周泽楷抓起蜡烛,折断后扔进垃圾桶,动作是充满憎恨的。

  “到底要怎样!”他苦闷,他心伤。

  “再亲一次。”叶修撅嘴,“就变回来了。”

  “不亲!”亲了也就变回来一天,治标不治本,不如不治!

  “应该是哪里出了差错。”叶修苦苦思索。但他真想不出来差错在哪,王子获得了真爱之吻,恢复了原本面貌,故事在这里就应该进行性福的下一步了,怎么还带变回来的啊!

  莫非是因为他们没有抓紧时间进行性福的下一步的缘故?

  叶修认为这个可能性是百分之百,现在他们要做的是立即变回去,然后开始性福的下一步。

  “想多了。”周泽楷木着脸说。

  “明明是有理有据让人信服。”叶修抬着两条小手臂,要抱。

  周泽楷的心理创伤还没有平复,越过地上的矮子径自走了。叶修跟上,迈着两条短腿,跑又跑不快,追的又是个大长腿,真是非常辛苦,摇摇摆摆地看起来时刻都有跌倒的危险,周泽楷叹一声,弯腰抱起小人。

  叶修想捧住周泽楷的脸,后者别开头,不给他碰。

  “不高兴。”周泽楷说。

  “待我变回来哄你。”叶修说,“快亲一个。”

  周泽楷连连晃头,不给亲。“卖个萌。”他说。

  叶修沉下脸:“不要妄想趁机占便宜。”

  周泽楷也沉下脸,把叶修夹到腋下。叶修大怒!使劲挣扎踢腿,然而无果。

  “有你这样对待心上人的吗。”小孩控诉,“我不过是变小了,你就这样对我,这才确定关系不到一天啊QAQ。”

  周泽楷不说话。叶修没辙,变成这样,一点花样也翻不出。顿时小朋友整个焉了。

  回卧室,看到凌乱的床,周泽楷的心情被勾得又有点凌乱了。他赶紧退出去,走别的路。走到了客厅,颓废地窝进沙发,把小人摆到大腿上揉捏,眼眸里一点光也没有。

  “你欠着我的帐还没有还。”叶修艰难地竖起一根指头,“又想添新帐吗。”

  大人还是没有说话,只是深沉地动着手。

  看来周泽楷这次是打算变成不内敛的大人了,有什么好矜持内敛的,这只是纯洁的摸摸。小孩子最让人喜爱的地方也就这点了,好摸。

  “恨你。”叶修一时间对耍赖的美男子没有办法。这样的身躯,能有什么办法啊!

  周泽楷也说:“恨你。”

  “明明亲一口就行了!”

  “不亲!”再也不要第二次遭遇刚才那种事!!!

  “不亲也不要这样啊!”

  “要!”周泽楷狠狠拿大腿上撅着的小屁股撒气。

  叶修挣扎了几下,无奈伸出一根中指。“你等着,等我恢复过来非要你哭着求饶不可。”

  周泽楷现在就能让叶修哭着求饶,而且他正有此意。

  才确定不到一天的伴侣关系眼看已经窜入岌岌可危的地步。

  只剩下最后一招了。

  小朋友一声不吭,一动不动,垂着脑袋任大人肆虐。周泽楷捏捏小屁股蛋,小朋友没反应,他便把小朋友抱起来,让后者在自己大腿上站着。叶修嘴巴禁闭,面无表情,眼里是情绪比较复杂,有点意味深长。

  “直说吧。”他淡淡地说,“小的我大的我,你喜欢的是哪个。”

  周泽楷觉得这问题怎么回事。

  “不要装了。”叶修气鼓鼓地说,“你喜欢这个我。”

  这个可爱,这个小巧,这个翻不起多大的跟头。但那个迷人,那个会调情,那个能和他做大人才能做的事。这个那个都是叶修,没有可比性。只是相对来说,小孩子身躯更容易得宠。

  再说了,正常版叶修才给他维持个一天,他想宠也没时间呀。

  “都喜欢。”周泽楷说。

  “胡说,你已经暴露了!”叶修哇哇叫。

  “真的。”周泽楷不知道怎么就变成自己哄小孩了,“都喜欢。”

  “等我恢复,你要像刚才这样对我。”

  “……行……”

  叶修张开双臂,搂住大人的脖子,下巴抵在大人的肩膀上。周泽楷拥着怀里小小的柔软的身体,也用下巴轻轻地摩擦后者的小手臂。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周泽楷感到伤痛渐渐平息下来,不那么介意了。

  “小……”这回周泽楷先开口。

  叶修打断他未出口的下个字,怒斥:“小什么小,叫前辈!”

  “……”

  “要不就叫心上人。”越是身体变小的时候,越是要时刻提醒,他不是小孩。

  “小叶。”周泽楷喊道。

  叶修面上一寒:“恢复后不喊你哥。”

  这是什么话,这话的意思怎么听着这么奇怪,他周泽楷什么时候是会介意这个的人了!


2015-04-22
 
评论(7)
热度(6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