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 11

  披着灰蒙蒙的夜幕回到家,周泽楷首先查看时间,三点多,正是大多数人好睡的时候,此时他却一点困意也没有,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他放下身上的钱包等杂物,扭扭脖子,一转头吓了一跳。

  叶修脱掉了裤子,只套着件衬衫。衬衫略长,稍微盖住一点臀部,让叶修的背影显得很诱惑……对情侣来说是这样的,但周泽楷不是叶修的情侣,他有点尴尬,可能他需要移开目光。

  叶修也是脱了后才意识到这样的举动对于一个客人来说太开放了,自己现在又不是穿开裆裤都没人在意(并不是说他前几天穿过这种玩意!)的小孩子身体。

  “咳……”叶修重新扯回床上的裤子,盖住关键部位,“借我条裤子穿,这条裤子弄得我好痒。”

  沉默的屋主匆匆找出来一条短裤,客人急忙套上。

  不自在的气氛像一滴不小心掉进清水中的颜料,扩散的速度快得让人抓不住。

  叶修咳了两声,又清清嗓子。

  “睡会儿?”他说。

  “不了。”现在哪里睡得下。

  “那去沙发上坐坐,聊会儿?”

  “嗯……”

  二人坐到沙发上,叶修打开电视,随便调了个没有在打广告的频道,然后放下遥控器,目光炯炯地看着边上的周泽楷。周泽楷原本盯着电视屏幕,但身边人的目光太热烈,几乎有点烫脸,他只好把注意力放到叶修身上,等着看后者是不是要说什么让人脸红心跳的话。

  “变回来了。”叶修说,“可以正常谈恋爱了。”

  周泽楷事先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顶住了这一句,面部表情没有太大变化。

  “你有什么想法。”叶修接着说,“告诉我吧。”说完,静静地等待。

  沉默,又是沉默。但这回叶修的耐心十分充足。

  良久,周泽楷慢慢开口:“让我……再想想……”

  “行。”叶修点了下脑袋,“这种事一时半会确实不太好做决定。”他们之间算起来还没有正式相处过。

  周泽楷跟着微微点头,他需要那么点儿时间,将还留在心里的幼小叶修的形象挪走,以腾出正常版叶修的位置。他试着设想和叶修在一块儿的日子,不太能想象得出来,但他感到自己不讨厌这种可能性。

  “需要我回自己家吗?”叶修问。

  周泽楷思索了会儿,摇摇脑袋。

  叶修主动说:“你真好,那我睡客卧。”

  “好。”正常版的叶修懂事得让人几乎要落泪,特别是在深刻感受过幼小叶修仗着小乱调戏人的开放过头之后。

  “我的东西都得换了,不过不着急,明天再搞这些。”叶修坐得离周泽楷近了些,一边说,一边笑得开心愉快,“明天抽点时间陪我?”

  “好的。”周泽楷被对方的笑容闪了一下,一瞬间有点失神。通常情况下,周泽楷都是闪得别人脸红的那一方,论被闪的经验,他是完全没有的,这是头一回,虽然没有脸红,心里头却是忍不住把眼前之人此时的模样记了个深刻。

  他们是不是靠得太近了,周泽楷想。他甚至看得到另一个人瞳孔里的自己,这种距离对关系还并不亲密的人来说可不太妙。

  叶修又朝周泽楷贴近了些,仍旧是那副虽然不能说颠倒众生,但近距离看杀伤力十足的笑颜。周泽楷忍不住往后稍稍倾斜了点儿身体。“就这么说定了?”叶修笑眯眯。

  “嗯。”

  “我很开心。”

  周泽楷有点不好意思,叶修对他的情意已经明显得不能再明显了,既然不讨厌,那么他应该快点儿有个决定,以免让叶修等太久心伤。

  “不会太久的。”他说。

  “那就好。”叶修搓手,“那么我们这就进入算账环节。”

  “……啊?”

  叶修比着手指头,计算道:“在我变小期间,你摸我的头多少次……摸我的屁股……还有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抱我……”

  “……”

  “抱我就不计较了,毕竟是我自己不想走路,这怎么能怪你呢……没有被允许的亲亲摸摸都是要算的,特别是趁我睡觉时候动的手脚,小周我知道你是矜持的人,再矜持的人也无法抵挡Q版我的魅力,所以我把每次睡觉都算上,不算冤枉你。”

  “……”

  “我可是说过恢复后会好好跟你收账的。你一定还记得我是什么时候说的。”

  “……”

  “看在你是我的心上人的份上,我可以先不跟你要账。”叶修挑了挑眉,“但是别想赖账,没有人能赖我的账。”

  周泽楷摇摇头,然后一直摇头。这个人,画风变得太快,他之前的心理准备做得有点不够,这会儿真是什么话都说不出。他决定要坚决赖账。

  叶修又凑得和身边人更近了,俩人之间的距离连个二岁娃娃的巴掌都挤不进去。叶修的衬衫只有中间的一粒纽扣扣上了,这样做只相当于把衣服稍微拉了拉,起到的遮挡作用非常有限,加上身体往后倾,枕着靠垫,太过随意的坐姿让衣服更加没法儿多好地提供蔽体功能。叶修的小腹和锁骨都露在外边,周泽楷的位置甚至能看到前者的一侧腰际线条,他稍稍多看了眼,叶修则敏锐地注意到他的这多一眼。

  “小周。”他说,“我是有备而来的。”

  叶修事先进行过很长时间的深思熟虑,研究了很多,关于自己的感情是怎样的程度啦,周泽楷的性格啦,两个人可能出现的摩擦啦,追爱作战计划啦。计划有过好几个,绅士的普通的文艺的,他想了很多,最终决定随心所欲,喜欢就直接说出来,周泽楷不会特别排斥的,他一看心上人就不是什么铁打的直男。只要第一步不出差错,后面的他有信心。

  但他还没开始干什么,身体就遭遇了巨变。好在他足够机智,剑走偏锋,力挽狂澜。看看现在,面对变回来的他的挑逗,周泽楷一点也没表现出不适应。

  “势在必得哦。”

  声音中包含的温柔性感几乎可以直接剪切下来拿去拍爱情片中最撩人的一段甜言蜜语,这一瞬间,周泽楷的耳朵突然有点烧。

  叶修想亲吻周泽楷微红的脸颊,但他忍住了,他最终只是亲在了自己微微屈起的食指指节上,接着那只手往周泽楷的方向稍作示意。

  ——给你。

  他转身走开。

  周泽楷的心脏狠狠跳了一下。

  可恶!好想打这个人!

  在床上!

2015-04-14
 
评论(35)
热度(8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