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 10

  数个小时之后睁眼,周泽楷有点分不清自己的位置,这不是他的卧室,这不是他的床。

  “终于舍得醒了啊。”趴在他身上的叶修声音沉冷。

  “嗯……”周泽楷揉着两眼之间,慢慢回想起睡前的事。

  “还记得自己干过什么吗?”

  周泽楷沉默,再仔细回想,不记得有干过什么值得叶修用这幅样子这种嘲讽的语气对待自己。

  “你知道自己喝醉后会做些什么吗。”叶修的嘴角微微往上勾。

  周泽楷觉得没有意外应该是睡觉,但看叶修的神情,好像不太妙。

  只见小朋友唰地一下从身后拿出手机,面露萌系邪魅一笑,周泽楷的心脏顿时咯噔一下。“想知道吗?”小人以一种让大人浑身不舒服的语气说,“求我啊。”

  “……我的手机。”周泽楷伸手去抓,被躲开了。

  “啊啊,你昨晚已经把它送给我了。”叶修竖起一根指头,拦在大人面前,洋洋得意地说,“现在它是我的,就算你把它拿回去,也无法消灭罪证,照片已经都传到了我的相册。”

  “罪证?”周泽楷挑眉。

  “是啊,猜猜我对你的身体犯了什么罪。”

  区区一个刚到膝盖的小朋友,竟想恐吓一个成年人。不管你到底是不是字面意义上的小朋友,这事儿都最好少干。

  周泽楷一把抓住叶修,让后者在自己怀里无法动弹——这事儿不费吹灰之力——夺过手机。他不急着看手机,而是用被子把叶修团团包围住,再用两腿夹住被子,这才安然打开手机查看。

  你看,聪明的人带娃娃就是有一手。

  “放我出去——”叶修拼命挣扎,怎么都撼动不了那两条腿。

  周泽楷看了一圈,只看到几张新照片,还不是什么值得特意删除的照片,内容都只是他在睡觉的脸而已。

  “就这些?”他把弄手机,问。

  “你让这一切都没有了意义。”叶修说。

  “什么意义……”

  “调戏你。”人生一大快事有木有,只是美男子一点都不配合,之前那种任采撷的感觉越来越稀薄了。这才过几天啊就有变成老油条的迹象,谁教的!

  周泽楷轻笑,松开两腿,看着小人费劲气力从被子卷里挣脱出来,爬到自己身上。

  “你不把我当前辈的态度越来越放肆了。”叶修捧着眼前的大脸,“说真的,这可是很严肃的问题,你昨晚还要我喊你哥哥。”

  周泽楷的笑容消失了。

  叶修沉重地微微点头,表示自己的话绝无掺假。

  过了许久,周泽楷问:“喊了没?”

  叶修大吃一惊:“你特么就在意这个啊?!”

  刚睡醒的美男子柔柔一笑,真看不出来其实正在耍流氓。叶修其实挺喜欢美男子对自己耍流氓,现在的时间地点也都合适,但无奈体型还没变回去。

  “我是叶修,再说一遍,我比你大。”

  “那不抱了……”

  “当然要抱!我这么小!”

  “……”

  叶修面色不改道:“不要岔开话题,这个大小是不一样的,不能混为一谈。我要着重说的是你觉得现在的我萌可以,逗逗玩玩都可以,不要太过了,心里要知道我不是真的小孩子,可能下一秒就会变回去。”

  “嗯。”周泽楷觉得这个没什么担心的,谁家小孩子会调戏人啊。

  “那你还要我喊你哥。”

  因为不管是不是真正的小孩子,可爱的感觉都是实实在在的。

  叶修沉默半晌,眨着眼说:“等我恢复原状,在差不多的地方,我可以叫你哥哦。”

  “……”周泽楷觉得必须报警了,等他想到一个令人信服的理由就报警。“起床。”他欲掀被下床,打算看看其他人的状况。

  叶修撅嘴:“来个早安吻。”

  周泽楷亲亲叶修的额头。

  叶修从后方扑上去,搂着大人的脖子:“不亲嘴的吻都是耍流氓,你不要学坏。”

  周泽楷轻而易举松开小人的手,理了理衣服头发,又简单给小朋友打理了下,抱起叶修走到窗户边。拉开窗帘,外面的天空竟然是一片乌黑,不知道他是睡过了一天一夜,还是根本没睡多久,现在还是聚会的那个夜晚。

  “我还以为早上了。”期间也睡了段时间的叶修嘀咕。

  这里楼层不高,窗外各种各样的霓虹灯闪烁争辉,给本应归属清冷寂寥的夜晚渲染上一层如梦似幻的缤纷,很漂亮。然而行人对这样的夜见得足够多了,已经引不起一点惊艳。叶修双眼微眯,在心里头感慨这个时候这种感觉最适合再来一个心上人的吻点缀。

  周泽楷推开窗户,让凉风吹了会儿脸,关窗往门口走。

  叶修轻轻地抚摸跟前的帅脸,视线一个劲在薄薄的嘴唇上打转。猛然,他凑上去,亲了一下。

  就像变戏法那样——

  砰!

  “啊!”

  周泽楷被身上突然出现的重量压倒在地,脑袋撞到了墙,痛得叫喊出来。

  两个人都愣了好一会。

  叶修惊呼:“小周你没事吧!我变回来了!”竟然这就变回来了,说好的真爱之吻呢……等等,可不就是真爱之吻吗!他的吻包含的绝对是妥妥的真爱啊!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叶修。

  幸好刚才只是把手放到了门把上,还没有打开门。

  周泽楷呆呆地看着身上光溜溜的叶修,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恢复原状的前辈很想在小周此时的傻脸上亲一口,但是,怎么说呢,身体小小的时候很轻易就能做的事,变大后却有点不好意思。人变回来了,属于大人的矜持也跟着回来了。

  叶修用指头挠挠下巴,清了下嗓子,低声说:“小周,你的外套借我一下。”

  “啊……哦。”

  两人站起来,叶修撕掉身上已经撑坏的小孩衣物,套上周泽楷的外套。下面空荡荡的,这样可走不出去。周泽楷瞪叶修光光的两条腿,还有点说不出话来。

  “小周,想办法帮我弄一套衣服来。”叶修说,“然后我们赶紧回家。”

  “嗯……”

  周泽楷很快就弄来了一套衣服。内裤这些当然是没有的。叶修穿上裤子觉得裆部空荡荡,非常不舒爽。

  “走走走。”

  叶修小心翼翼推开门,观察外头形势。走廊上没有人,抓着周泽楷的手赶紧找出口撤离。

  

  莫凡怀疑自己是不是还没有清醒,不然怎么可能看到叶修鬼鬼祟祟地消失在转角。叶修不是没有参加聚会吗,还是说叶修在他睡着的时候赶了过来?那怎么半夜又走了?不用这么急着走吧,都还没有跟他打声招呼。

  他还是回去再睡会儿。

  重新躺到陌生的床上,莫凡辗转反侧,怎么都睡不着。

  莫凡觉得很有必要和苏沐橙讨论一下,于是拿出了手机。

2015-04-13
 
评论(30)
热度(8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