耸人听闻 5

  周泽楷走进房间。

  叶修冷静地看着周泽楷走进房间,看着后者捏走掐灭自己的烟。

  “我们要是以后在一起,你不会这么干吧。”他凝重地问。指的当然是恢复后。

  这个问题,周泽楷可给不了答案。

  小不溜秋的人踢开身上的被子,摊着短手短腿,伤心欲绝。

  周泽楷走到门前,转头看看床上的小朋友,犹豫了一下,最后心软下来,问:“……去我那边睡?”

  叶修抬起手臂。

  现在是十二点,规律作息的人已经睡了,个性作息的人还在风流快活。周泽楷毫无疑问在上网,又厚又大的枕垫温柔地托着他的背和脖子还有后脑勺,十分惬意,叶修躺在他胸膛上,也是潇洒无比。

  周泽楷点开新消息,是黄少天的,找他切磋。

  “要拒绝吗?”叶修说,“接受嘛,看你挺无聊的。”

  周泽楷不是无聊,而是在等叶修睡觉,所以显得有点漫不经心,这里看会儿那里看会儿。可是他等了很久,身娇体弱的叶修却一直没有要睡觉的迹象,反而不停地在他身上翻来覆去,摩来擦去。

  “那你下去。”他说。

  “不要。”叶修怎么可能离开这么好的位置,“或者看点什么片子?”

  周泽楷看着他,眼里充满了狐疑和提防。

  “你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光看一个小朋友。”叶修板着脸说,“就算霹雳无敌帅也不应该这样做,何况你还不是霹雳无敌帅。”

  周泽楷还是瞅着他。

  躺着的叶修使劲仰头,圆溜溜的黑眼睛睁得很大,抬起一只手,拇指和食指比了段极其细微的距离。“只差一点点。”他补充说。

  那谁是真正的霹雳无敌帅?

  叶修没有说话,而是一脸“这还用说吗,你看我就知道了”的高傲表情。

  周泽楷被逗笑了,双臂环着自信满满的小朋友,下巴抵在后者的小脑袋上,摩擦摩擦。作为周泽楷的明恋者,叶修当然是很喜欢这样亲亲密密的互动,不过某些提醒还是需要的。

  “我是你前辈叶修。”小周有越来越把他当真小孩的迹象,这样可怎么行。

  笑容泯灭,周泽楷松开手,推推身上的小人。“下去。”

  “靠!”叶修愤愤,“势利小人!”

  “有事了。”黄少天的消息发个不停,看来这场切磋无法避免。

  “不下!”叶修紧紧扯住大人的睡衣,“不就是PK吗,躺着都能打。”

  “不……”那是对一般对手而言,黄少天不是一般对手。

  叶修温柔地抚摸周泽楷握鼠标的手,说:“放心,你是有超级大神坐镇的人,叶前辈教你殴打黄少天。”

  “……”

  叶前辈在后辈认真操作时,一时没有忍住,捏了几下后者鲜嫩的肉体,导致周泽楷数次操作失误,一枪穿云惨遭夜雨声烦吊打致死。夜雨声烦得意洋洋,头顶连绵不绝的文字炮简直能穿透屏幕,令人感到十分讨打。

  周泽楷觉得必须再来一次,扳回颜面。

  “下去!”他喝道。

  “说好一起睡!怎么能出尔反尔!”

  “去边上。”

  “岂能这样对待前辈。”

  周泽楷眉头一挑,就要动手,叶修赶紧钻进被窝深处,躲避抓捕。个头小的优势在此时发挥得淋漓尽致,他蜷缩在大人的腿间,周泽楷想抓也抓不着,电脑桌是一道难以跨越的障碍。

  “出来。”周泽楷无奈地喊。

  “不,我要睡了。”鼓鼓的被子里传出闷闷的声音。

  “不闹了。”周泽楷拍拍被子,怕里面的人闷着。

  “不跟你闹。”稚嫩的声音说,“这里风景真好,不要打扰我睡觉。”说着,摸摸眼前的大腿。

  大腿陡然收拢,把小人紧紧夹住,周泽楷单手把电脑桌放地上,接着把被子里的小朋友拖出来,瞪他。

  叶修脸红红的,嘟哝:“也算一种别致的香艳体验。”

  周泽楷:“……”

  为了睡眠质量着想,周泽楷严肃地思考还是该把叶修丢隔壁去。但偷偷抽烟实在是个头疼的问题。叶修此时就一条小内衣,一眼就看得出藏没藏东西,周泽楷仔仔细细看了好几眼,确定没有藏什么可疑的有害生命的条状物。

  叶修拉着个脸,用眼神说:“想看透我,你还太嫩了,还有没有烟,只有天知道”。

  好欠打,区区四岁的差异,到底被划成了多大的鸿沟啊。

  周泽楷不禁叹气:“好好睡觉。”

  叶修耸耸肩。

  周泽楷绷紧声音:“好好睡觉。”

  “不要这样跟前辈说话。”

  周泽楷绷着脸说:“乖。”把叶修塞进被子里。他扭头看看笔记本屏幕,被彻底遗忘的黄少天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他盖住笔记本,然后躺下,熄灯。

  半小时后,开灯。

  叶修整个人都爬到了枕头上,脑袋凑在离周泽楷的脸很近的地方,眼睛睁得圆圆的,一副“虽然看起来像干了什么但其实什么也没干!”的架势。

  周泽楷把他推开。

  “没有晚安曲吗。”叶修抱住那只手。

  “没有。”

  “那晚安吻。”

  “没有。”

  “那相拥入眠。”

  “没有。”

  “那你到底有什么!”

  周泽楷抽回手,摆正叶修的位置和姿势,盖好被子,再把手压上去。叶修奋力抵抗暴政,无果。

  这样又过了半个小时。

  周泽楷看着小小的叶修恬静的睡颜,轻轻抬手,摸摸小脸蛋,轻手轻脚下床,小心翼翼端着笔记本,往外走。

  “哈!”叶修忽然弹起来,“逮着了吧!想去哪!”

  “你倒是睡觉啊!!!”


2015-03-31
 
评论(65)
热度(10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