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枪 38

  确实没事的叶修被拖着走了无数个地方,直到接近半夜,那帮体力高于常人的账号卡才勉强满意。回到公寓已经是差不多十二点,叶修累瘫了,趴在床上不想动。

  一叶之秋最先洗了澡,套着件自己穿起来过大的叶修的睡衣,跑到叶修的床上,盘腿坐在叶修跟前,十分有好奇心地问:“你们怎么了?在荣耀里发生了什么矛盾?白天才听说你们又是蜜月又是生孩子,这么快就七年之痒了?要是有委屈你就说出来或者暗示我,我一定叫他百倍奉还。”说着挽起了袖子。

  正在翻周泽楷的衣柜的一枪穿云听到这话顿时警觉起来。

  君莫笑也侧躺到床上,撑着脑袋,从之前听到的话里猜测:“你们吃了药……吃了什么药?红药蓝药辅助药剂?一枪单独见小周那时觉得小周状态不对,莫非是吃药导致的。看叶修这幅样子,很像大梦初醒发现被占了清……”

  君莫笑被踢了下去。

  一叶之秋大喝:“你到底哪边的!”

  “我们是一家人,不分边。”君莫笑优雅地站起来,“当然,我很乐意教训小周,不管他干了什么。”他一把将周泽楷捞进怀里,后者激烈挣扎。

  叶修看不下去了:“放开!”

  君莫笑放开。

  周泽楷谨慎地站到叶修旁边。

  叶修痛心疾首道:“看你这放浪形骸的样子!到底哪点像我!”

  君莫笑靠到一枪穿云身上:“婚前婚后的差别是巨大的。”

  周泽楷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悄悄瞅了两眼叶修。不久的将来会受到来自叶修的激情骚扰吗!

  “别跟我提婚这个字。”叶修把脸埋进松软的被子里。

  君莫笑瞅瞅周泽楷,周泽楷躺到叶修身边,搂住叶修的腰。叶修扭扭,身上的手纹丝不动,看是不打算放开。

  叶修:“小周,你是个懂事的孩子……”

  周泽楷亲了下叶修的脸颊,非常快,也非常轻。

  叶修:“当事人神志不清定下的约定是无效的,这是趁人之危,小周你当然不会干这种事……”

  “不!”周泽楷抱着叶修在床上打滚,“我们结婚了!”

  “说好的有原则的美男子呢!”

  “你没原则!”

  君莫笑围观并感慨:“我真好奇吃的是什么药,多好的增进感情的道具啊。”

  一枪穿云表示赞同,搂住君莫笑,深情地亲吻。

  床上的人停止吵闹,和一叶之秋一块坐在床头,神情各异地瞧着那对陷入热吻无法自拔的账号卡。周泽楷脸上的表情有点复杂,叶修的表情很复杂,一叶之秋面无表情。

  终于从二人世界回到现实的君莫笑十分潇洒,笑道:“不吵了和好啦?以后还是相亲相爱的一对啊!叶修要是还不高兴,一枪送给你出气。”

  一枪穿云愉悦地抱起叶修。

  周泽楷大喝:“放下!”

  一枪穿云遗憾地放下叶修。

  周泽楷搂住叶修,动作中透露出十足的独占欲,惹得叶修幽幽一叹。

  一叶之秋“呼”地站起来,说:“看不下去了!”跳下床气冲冲走了。

  “放心吧,没有生气。”君莫笑说,“这是在给你们独处的空间,要不要我们出去?你们可以当我们不存在。”

  叶修又是幽幽一叹。

  

  一叶之秋跑到了孙翔唐昊的房间,那儿的门没有关紧,他直接就进去了。

  孙翔和唐昊正在坐在同一张床上玩手机,听到开门声,孙翔抬头看了一眼,顿时觉得诧异。这一耽误让他手抖切到个炸弹,唐昊撇了他一眼:“你输了。”

  “再来一盘!”孙翔不服气。

  唐昊摇头:“输了就是输了,你是我的手下败将。”

  孙翔郁闷地问来人:“什么事啊?”

  “没事!”一叶之秋说。

  没事来这儿干嘛,平时从来不见往这跑的。

  孙翔内心嘀咕,表面上也不知道说什么,干脆闷头继续玩手机。一叶之秋坐在一张椅子上,探头看了几眼,只见不远处的人手指动得飞快,一会玩这个一会玩那个,什么切黄瓜包围萝卜带上男神去旅行,各种各样的。

  “少玩点乱七八糟的手游。”一叶之秋忽然说,“多在荣耀进行有意义的竞技活动。”

  孙翔说:“荣耀维护。”

  唐昊心想也难怪人家一叶之秋不高兴跟孙翔说话,你看看这反应,有智商的人能是这反应吗。

  孙翔被人推了一下,扭头只见唐昊挤眉弄眼的,十分影响视觉,于是口气不善道:“不要得意!再来一盘一定打爆你!”

  唐昊:“……”

  唐昊掏出兜里的唐三打账号卡,轻轻地说:“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还短,你跟过去的操作者感情很深,但相信我们能够友好相处,成为最好的搭档……”

  孙翔看着他:“你这是在催眠自己吗。”

  “我靠!”唐昊大怒。

  “也就挨个板砖的事。”孙翔安慰。

  “我擦!”唐昊什么也不想说。

  孙翔瞄到一叶之秋站了起来往外头走,赶紧跟上去。

  一叶之秋:“什么事啊?”

  孙翔:“没事!”

  

  夜雨声烦蹲在黄少天身边神神叨叨地念:“为什么要想不开,为什么要自残,我好不容易来一趟这里,为什么要让我看到这么残酷的场面,你不痛吗?你不痛我心痛啊!快别干了!这些可都是肉啊!”

  “我就剪个指甲。”黄少天郁闷地说。

  夜雨声烦看看自己的指甲,说:“指甲那么好,你为毛要剪它?你看它多粉嫩啊。”真的非常粉嫩。

  “咱们两个世界的规矩不一样。”黄少天耐心地说,“你们那边指甲不长的,所以不剪。”

  “让它长啊!”

  “哪个职业选手会留长指甲啊,操作还要不要了!”

  夜雨声烦震惊:“想不到,打荣耀要付出如此之多……”

  黄少天:“……”

  张佳乐对另一边的话题十分鄙夷,残酷地对百花缭乱说:“你说什么也不能看上那厮。”

  百花缭乱:“……你对我的误解到底是怎么来的,我马上改还不行吗!”

  张佳乐顿时就忧郁了,苦闷地说:“都怪那些粉丝……”

  

  索克萨尔正在跟喻文州讨论正事。

  “维护时间不定。”喻文州支着下巴,看着荣耀官网,“维护原因不明。”

  “这是个非常棘手的BUG。”索克萨尔摸着下巴,同样看着荣耀官网,“牵涉人物众多。”

  喻文州觉得穿越这种事不棘手才是怪事。

  一般情况,普通维护是五个小时,重大维护很难说,但都不超过二十四小时。这次是临时紧急维护,通常时间比较短,但现在已经过去六个小时了。论坛上是一片闹腾。

  索克萨尔忽然一声长叹,说:“老夫在这边的时光眼看就快要结束了。”

  “难说。”喻文州说,“这个BUG可不简单。”

  “叶修那俩不是很快就给踢过来了。”索克萨尔说,“我们几个账号卡是迟早的事。”

  喻文州没说话。

  索克萨尔也没说话。

  觉得已经等了太久,索克萨尔忽然大声说:“都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再傲娇了!我知道你有很多话要对我说,快说吧!这点时间还是有的!”

  “……”

  索克萨尔紧盯喻文州的脸,简直要盯出个窟窿,但喻文州十分平静,脸上几乎可以说是古井无波。

  “你连哄哄我都不乐意!”索克萨尔的心拔凉,“原来在你心目中,我是这种地位……”

  喻文州的眉头跳了跳。

  索克萨尔一见有门,模样更哀伤了,颤抖地絮叨:“从一个世界到另一个世界,这是多么远的距离,为了见你一面,我不辞辛劳,不畏艰辛,从悬崖上跳下……”

  分明是不跳就要被迎风布阵给逮着了。

  喻文州的嘴角跳抽了抽,看似要说话,索克萨尔暗喜。门外忽然有人敲门,喻文州转脸过去。

  “门没锁。”他说。

  外边的人进来,是叶修。

  “干嘛啊你!”索克萨尔特别不高兴,“大半夜的打扰别人睡觉!”

  “这不是没睡吗。”叶修走进来,“咦,大眼还没回来?那家伙玩得挺疯啊。”

  “那家伙经常和王不留行晚上出去骑扫帚飞着玩。”索克萨尔说,“扮演新世纪的哈利波特双胞胎。”

  “太会玩了。”叶修深感向往,“哟,在看官网呢啊,研究什么出来没有?”说着很自如地坐到二人中间。

  索克萨尔那个气啊,你说哄一个傲娇多不容易,眼看成功在即,被这人给毁了不说,竟然还大摇大摆坐过来了。

  “什么也没有。”喻文州说。

  “这些人要跟咱们拜拜了。”叶修指着索克萨尔。

  “迟早的事。”

  索克萨尔说:“如果你挽留……”

  喻文州说:“那比赛还要不要打了。”在世界赛开始之前的每一天,对选手来说都是宝贵的,从第一个账号卡穿越到现在,整整一个星期基本等于没有训练。

  索克萨尔:“……”

  喻文州又说:“回去之后,要是能不让核心发现,你就给我点提示……”

  索克萨尔顿时又激动起来。

  叶修说:“要什么提示啊,想念的时候直接在屏幕前边说就行了,里面的人看得到的。”作为到过荣耀里的人,对这个十分有发言权。

  索克萨尔那个怒啊,拎起不速之客就丢了出去。


2015-01-06
 
评论(17)
热度(8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