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的一枪 5

  叶修昨晚又没睡好。

  这事当然要全部怪罪那个本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

  一枪穿云以为他们不让他睡觉,这简直是罪大恶极。但其实没人不让他睡觉,只是不能睡在别人的床上,并且最好身上穿点儿东西,毕竟这不是单人寝室。真不明白为什么他脱得如此理所当然,明明游戏里的人物即使脱光所有装备,身上都会穿点儿东西,为了保证小朋友的身心健康。这个美好习惯怎么就没带到现实来。

  当得知又有一个账号卡出现问题时,叶修的心变得极其沉重。

  不是吧?一个一枪穿云就够呛了,还来?

  “和周泽楷的账号卡坏的模式一样。”喻文州对他说,“修得怎么样了?”

  “还没什么进展。”叶修含糊道,“交给我吧,你去安心地带队训练。”

  两个神级帐号坏了,叫他怎么安心,而且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喻文州挑眉,看着叶修当着自己的面,把刚坐下没多久的周泽楷给拉走了。

  他对他们的关系没什么想法,但这两个家伙未免也太不收敛了,他无所谓不代表别人也无所谓啊。

  

  走廊上,叶修严肃地把一叶之秋账号卡放到同样没睡好的周泽楷手上。“这个也坏了,跟你的一样。”他说,“最糟糕的是,我们不知道穿越的一叶之秋在哪里。”

  盯着那张卡,周泽楷也感到特别沉重。

  “怎么办……”他问。

  “不好办。”叶修扶着额头,想了会儿,说,“你去给孙翔弄个战斗法师,大眼那不好三番两次地借。卡是昨天晚上坏的,一叶之秋应该还在这里某个地方……希望是这样。我去四处找找,你在训练室盯着点,有人走开就通知我。”

  “好。”周泽楷重新把账号卡交给叶修。

  周泽楷回训练室,叶修去找人。

  

  张佳乐昨晚也没睡好。

  输了的人唱歌真是大错特错的决定,听黄少天唱歌简直就是酷刑。那家伙唱到后面还来劲了,说大晚上唱歌太大声不厚道,玩起了低音,害得他做了一晚上噩梦,梦里的妖精用又低又细的嗓子没完没了地唱街舞流行曲,好像他每天黄昏路过广场听得不够似的。

  一个失神,就出现了空档,被肖时钦带走了三分之一的血量,又差点被游魂似的一个人到处乱跑的王杰希给逮住。

  肖时钦一直睡得很好。

  张新杰每晚固定时间睡觉,一旦睡下就无比安静,不打鼾不发出奇怪的声音,呼吸声平稳得能让任何强迫症感动流泪。虽然他没有强迫症,但也好高兴舍友如此体贴。

  今早他看着张佳乐一边打呵欠一边进训练室,非常理解后者没精神的原因,想要舒适的睡眠,一个好舍友是多么重要。

  王杰希自从到了这里,就特别愉快有活力。他现在不是队长,不用操心全队,只要当队长的说什么自己照着做就行了,这感觉好轻松有木有。可以尽情地使用最舒服的打法,想怎么发挥就怎么发挥。这个新队伍的磨合需要每个人适当改变,但他绝对不需要再像以前那样。

  而喻文州也有意让王杰希施展最拿手的技巧,其他人也是,以便他考虑最佳的队伍配置。

  地图上,王不留行已经离得队友有些远了,但他并不在意,独自游荡着,就像这个临时队伍的临时指挥吩咐的那样——爱干嘛就去干嘛。喻文州看向其他人的屏幕,王不留行忽然出现在唐三打的视野里,后者毫不犹豫,返身往后退走。魔术师的凶残,他已经了解得够多了。

  但魔术师怎么可能让他轻松撤退。

  

  叶修找了个遍,也没找着一叶之秋的影子。这个荣耀游戏角色不知道穿越到了哪个位置,如果和一枪穿云差不多的话,应该最初也是出现在这里的某个房间。已经过了一个晚上,知道这些也没用了,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叶之秋现在的位置,但是怎么找?

  也许能去关注下新闻,一叶之秋穿着一身游戏装备,走在大街上肯定能引起轰动。

  叶修果断回房间,浏览了一遍各大新闻网站,没看到有关于奇异服装人士的报道。

  一枪穿云在旁边,笑吟吟地看着他的这些举动,这让叶修忽然又有了一个主意。

  “又有一个游戏角色穿越了。”他对边上的异世界来客说,“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呆了一下。

  “但他失踪了,你有没有办法找到他?”叶修问。

  一枪穿云:“有。”

  “太好了,是什么办法?”

  “发消息。”

  叶修:“……快发!”

  一枪穿云又呆了一下,说:“他说,不知道。”

  “他不知道自己在哪?他当然不知道,叫他赶紧回第一眼看到的地方来。”这些账号卡,一个个都不省心。

  一枪穿云:“他说,有事。”

  “什么事?”

  “大事。”

  “他要是被别人知道自己是什么人才是大事,一定要让他速度回来。”

  一枪穿云这回发呆的时间长了点,然后他说:“不回复了。”

  叶修仰天长叹,说:“看看你的队友,一点都不像话!继续发,展现你队长威严的时候到了,威胁他不赶紧回来,晚点有他好受的。”

  一枪穿云犹豫了一下,还是把这句话照原样发了过去。

  然后他说:“晚上回。”

  “不行,叫他说一下当前位置有什么特别显眼的东西,我去找他。”叶修觉得自己像个想方设法哄小孩回家的家长,心都要操碎了。

  “到处都是。”

  对账号卡来说,现实世界可不到处都是特别显眼的东西。

  接下来,一叶之秋就怎么都不回复了。

  晌午,周泽楷打包了自己和叶修、一枪穿云三个人的午饭回到房间,进屋就收到来自叶修的谴责的目光,下意识给一枪穿云丢过去一个谴责和警告的眼神,一定是账号卡又干了什么,让叶修不高兴了。

  什么也没干的一枪穿云:“……”


这章蛮赶的,明天得修修,今天挺晚了先睡。

日更了5天好英俊有木有!接下来是喜闻乐见的停更1天。

2014-10-19
 
评论(22)
热度(9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键 | Powered by LOFTER